牧者的話──走過牧會路

十月3, 2010 at 4:20 上午 發表留言

我清楚自己已經從上帝所領受的召命與異象,成為祂所揀選的僕人,成為全職的傳道人,成為祂的教會的牧會者。而且,我將終身堅持這份使命,靠主大能,靠聖靈幫助,忠心盡程牧養祂的教會,一生堅持到底!
   
七年前,我順服了上帝的旨意及帶領,來到士東教會牧養,雖經過不長不短的七年之久,但我珍惜這一段牧會的經歷,以及與眾信徒兄姐的相處,也深深感謝士東教會造就我成為更有歷練、更為主勝任的牧者。
   
我清楚自己的能力有限及軟弱之處,但上帝卻在這上面顯出祂的能力及堅強。我清楚自己雖不是魅力領導型的牧者,更不是交際遊刃有餘的牧者,但我也在這上面按著從上帝所領受的牧者角色與上帝話語的恩賜自由自在地來發揮,來帶領牧養祂屬地的教會,逐漸合乎屬天的教會的樣式。
   
身為傳道人的品格操守,必須是心口一致、謹言慎行、忠心誠實、信心領導、愛心待人,在這方面,我絲毫沒有愧對上帝、沒有愧對人,學習主的樣式成為信徒的榜樣!牧者期盼我們士東教會眾信徒兄姐也同樣能夠活出這樣式,得主稱讚,成為我們身邊未信者及社區居民的見證與效法的榜樣!
   
身為傳道人,更衷心期盼在這末世詭譎善變的世代當中,主的教會真是忠心合一、信仰堅定、同心同工、彼此相愛、祝福人且蒙主祝福的教會,好在這迷失及淪喪的滾滾洪流中,成為耶穌基督的中流砥柱,榮神益人。

〈本文刊豋在第四季教會聖工行事表〉

Entry filed under: 其他文章. Tags: .

信心的鍛練 對基督徒非常有幫助的29條建議

發表留言

Trackback this post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