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感謝主的疼及老母的疼

五月9, 2010 at 10:11 上午 發表留言

祈禱文──齊讀:感謝主的疼及老母的疼

疼阮的父上帝,感謝謳咾祢,因為祢是全能的主,當阮佇母胎的內面,就已經經歷祢的工作,親像詩篇一三九篇15-16節所記載講:「我佇暗中受造……彼時,我的形體無隱瞞佇祢,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目睭已經看見,所定著的日,猶未有一日,攏記佇祢的冊。」當阮猶佇母胎的內面,祢就互阮經驗老母的疼的滋味,通過老母的疼,祢互阮體會祢疼的偉大及無停息。感謝父上帝,祢將耶穌基督出世、受苦、受死、閣活的好消息賞賜互老母,祢將信仰的奧妙真理通過老母傳互阮。謳咾我主,因為祢佇逐世代及老母佇在。感謝我主,因為祢創造阮、拯救阮,閣保守阮所有的一切,對世間的開始到路尾。祈禱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本祈禱文在2010.5.9.母親節感恩禮拜中會眾禱告用〉

Entry filed under: 其他文章.

馬可福音的簡介(7):馬可福音寫作的特色(上) 啟應文:今日是母親節日子

發表留言

Trackback this post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


訂閱